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平守正安心消费 “移”起共促消费公平

来源: 2022-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在荆州公安县三袁广场,荆州移动与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荆州移动在现场普及电信业务知识,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振广大市民通信消费信心。

  活动中,荆州移动就“网络兼职刷单”、“医保卡信息更新”、“网络购物客服”等典型电信诈骗案例进行反诈宣传,通过现场海报展示、发放宣传单业、下载国家反诈APP等方式,向市民科普预防网络诈骗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惯用伎俩及防范策略,着重普及手机卡“转借”危害和个人信息防护知识。

  在活动现场,来自荆州的志愿者们接受了35位市民各类通信服务咨询,协助市民下载“国家反诈 APP”与中国移动消费帐单查询APP,并手把手演示APP使用方法,教会市民使用,同步推荐市民扫码获取免费流量。志愿者们热心与专业的服务获得现场市民点赞。

  据悉,本次3.15消费者权益日,荆州移动结合荆州市“双优化” 活动还在全市各营业厅开展“满不满意 ,您说了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总经理接待及10086热线听音,接受群众评议监督,并创新监督形式,通过荆州移动官方抖音在线直播,打造立体“5G通信消费维权新格局”,为给消费者营造一个敢于消费、放心消费、舒心消费的市场环境保障了消费者权益,践行了“红色通信”初心,履行央企责任与担当。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