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洈水运动休闲小镇即将开园 荆州全域旅游版图再升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总投资55亿元的洈水运动休闲小镇,经过几年的建设,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即将开门迎客,荆州将再添一处集运动、生态、休闲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荆州全域旅游版图也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走进山水环绕的洈水运动休闲小镇,首先看到的是各种造型别致的木屋,古朴典雅。蜿蜒的游园步道两侧绿荫环绕,花草丛生,穿行其间移步异景,怡然自得。

  目前整个景区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游客中心的内部精装修和室外的景观绿化收尾工程。

  洈水运动休闲小镇项目位于洈水大坝东侧,总规划用地7538亩,总投资55亿元,将建设“五心一核三社区”,以“水上运动、露营文化、教育培训”为三大特色,打造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

  项目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一期文旅核心区。一期项目位于洈水水库大坝脚下,与洈水周边的自然山水资源融为一体。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接待中心、民宿酒店、餐饮商业街、文化体验馆等项目。

  洈水集团工程部副部长黄锐说,目前48栋主体建筑及景观已全部完成,计划5月1日开园迎客,现在正在对灯光、音响做调试,下一步将在洈河对岸开展研学营地的建设。

  随着项目的即将完工,招商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洈水运动休闲小镇分多期开发建设,项目规划建成六个大的片区,即文旅核心区、运动体验区、研学教育区、度假休闲区、康养医疗区和公共配套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