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一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拘留三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防疫工作人员不畏艰辛坚守在防疫前线,绝大部分群众都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但是仍有个别人员对疫情防控规定置若罔闻,不配合防疫工作。近日,公安县一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拘留3日。 

  3月24日晚上九点多钟,公安县斗湖堤镇组织下沉党员到利达郡小区开展省外来县返县人员排查。该小区居民吴某拒不配合排查工作,并对排查人员熊某、刘某实施拉扯、殴打等行为。斗湖堤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闻讯后迅速处置,斗湖堤派出所快速出警并连夜办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对吴某实施治安拘留3天的行政处罚。

  吴某现已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对自己拒不配合执行防疫措施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并写下一封检讨书表示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公安县公安局斗湖堤派出所民警李俊:“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大群众应主动配合防疫工作,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产生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