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党政代表团前往潜江市考察学习 市政府与江汉油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9日,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率荆州市党政代表团前往潜江市考察学习,并与中国石化江汉油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吴锦对江汉油田长期以来对我市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荆州与江汉油田结缘已久,长期携手共进,合作前景广阔。荆州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积极助力江汉油田稳产增效。希望江汉油田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支持荆州、布局荆州、深耕荆州,推动双方交流与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江汉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甘振维表示,江汉油田与荆州之间源远流长、感情深厚。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不断夯实合作基础,共同推动互利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公平诚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资源开发、原料保障、人才培养、产业布局等方面展开合作。

  在潜江期间,荆州市党政代表团还前往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总口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湖北小龙虾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龙虾城等地,考察学习该市壮大工业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培育本土品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潜江市委书记向斌陪同考察。荆州市领导刘辉文、周昌俊、夏光宏、韩旭、陈斌参加考察。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