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蛇出没!近两米长乌梢蛇爬进便利店 老板吓跑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夏日临近,天气逐渐变热,蛇虫也开始频繁出动。近日,洪湖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在自家便利店发现一条近两米长的大蛇,接到报警后,洪湖大队随即调派消防救援人员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便利店老板吓得不敢进店,周围站满了议论的群众。报警人称,蛇藏在冰箱底部,约有近两米长。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佩戴好防护措施进店抓蛇。消防员缓慢清理冰箱周围杂物,发现一条乌梢蛇蜷缩在墙边,经过多次尝试将其捕获,并将其放归大自然。

  消防部门提醒,气温逐渐升高,蛇也进入了活跃期,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蛇,切勿盲目抓捕,应及时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