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警方破获荆州首例利用可视锚鱼器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近日,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查获一起利用可视锚鱼器非法捕捞水产品案,该案也是荆州市首例。

  前段时间,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长江故道水域附近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河边有两名男子正在使用鱼竿钓鱼,鱼竿上的一个装置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固定证据,将正在使用视频竿锚鱼的男子抓了个现行,现场查获可视锚鱼竿、一套倒刺鱼钩和两条鱼。违法犯罪嫌疑人王某到案后,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这起利用可视锚鱼器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是荆州市首例。连日来,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不定期安排民辅警在辖区杨坡坦长江故道水域进行巡查,已连续破获4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收缴非法捕捞渔具7套,渔获物48.4公斤。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