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港务集团2022年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通讯员 肖宇 刘赟)近日,荆州港务集团“岗位创效 建功有我”职工技能竞赛在车阳河港区举行。

  本次竞赛分为集装箱岸桥起重机操作和集装箱专用卡车驾驶2个项目,采用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车阳河港务公司和荆港集箱公司2支代表队共44名职工同台竞技。

  “岸桥操作”项目要求参赛选手操作设备在限宽赛道里按指定线路移动集装箱,计时完成大小车行走、码箱、撞击木块和定点放置等内容。

  “集卡操作”项目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路线内,以最快时间完成规范动作,考量司机驾驶稳定性、精准度和操作效率。

  赛场上,各选手沉着应对,以稳、准、轻、快的精湛技艺和过硬本领,通过重重难关。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车阳河港务公司和荆港集箱公司分别取得岸桥操作和集卡操作单项桂冠。

  职工技能竞赛是广大职工展示技能、提升素质、岗位成才的重要平台,也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职工学赶先进、见贤思齐,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重要抓手。近年来,荆州港紧扣湖北港口集团“港口工匠”“岗位创效”等主题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已在全港蔚然成风。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