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组织开展端午节和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为切实加强端午节和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深入推进校园周边及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工作。上午,市政府组织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对中心城区校园及周边、商超、批发市场等地的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组强调,要持续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强化对消费者反映食品问题的核查处置工作,严防区域性、系统性、行业性食品安全风险。要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原料进货查验、餐食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行为,严格落实学校校长陪餐制度。要突出抓好餐饮质量安全监管,督促餐饮经营者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保持加工制作和就餐场所的清洁卫生。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