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假期荆州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市内短途游成主流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6-06

  今年端午节假期,我市各景区秩序良好,市民游客出游主要以市内游、短途游、乡村游、城郊健身游为主。

  三天假期,我市景区活动精彩纷呈,荆州方特延长营业时间至20:30,上演了熊出没天空音乐剧、森林系童话舞台剧、熊出没亲子跑等活动;郢城文化园举办端午粽香音乐节,汉服聚会、自助烧烤、吃粽子、音乐比赛等活动吸引不少人参与;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举办露营系列——昆虫季发现之旅,悦兮半岛旅游区举办洪湖天空之伞、丛林探险、环湖垂钓、埋锅造饭、景区露营等旅游项目;松滋洈水风景区让游客体验了包粽子、划龙舟等传统文化习俗的魅力。

  除此之外,我市部分景区及文体场所开展了惠民活动,荆州园博园门票优惠低至5折,楚王车马阵景区芈姓及熊姓游客可免费入园,游客着汉服可免费游览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景点。另外,荆州体育中心、中心城区部分足球场地面向市民免费开放,这一系列的惠民措施,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与好评。

  为进一步强化旅游市场管理,节前,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各旅游景区、网吧和娱乐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监督景区是否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截至6月5日,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共出动执法人员490人次,检查文旅经营单位238家次,指导整改隐患问题21个。整个假期,无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事件和安全事故,文旅市场秩序良好。(记者伍丹 通讯员张丽萍)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