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 杨尹 贺田梓 田心怡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强调,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尽可能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荆州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守牢防疫底线,守护人民健康。

  小北门高速出入口是荆州的北大门,车流量较大。烈日下,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查验过往司乘人员的两码一单。按照荆州区的疫情防控要求,这里仍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作为国内首家开建的“平疫两用”的大型医院,湖北省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院、荆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于今年4月20日启动试运行。医务人员表示,除了保证平日就诊需求,在疫情波及本区域时,也能让医院迅速转换成为集中救治基地,大家都为迎战新冠疫情做了充足的准备。

  今年3月,为方便市民接种疫苗,荆州一医新冠疫苗接种点搬到沙市区航空路,功能分区更加明确,截至到6月30号,今年已经接种新冠疫苗四万余剂次。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广大医护人员表示要立足岗位,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去年8月,荆州一医神经内科主治医师谢莹主动请缨前往发热门诊,曾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她如今已经回归原科室,总书记的话让她倍感振奋,她将承担党员义务,秉持医者初心,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