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往返潜江客运班线停运 火车站、机场出行政策更新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8月7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潜江市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为潜江市报告),目前,潜江相关区域已进行管制,荆州往返潜江的客运班线已经停班。此外,荆州火车站、荆州沙市机场目前的防疫措施怎么样?

  今天上午10点,有乘客前往荆州先行集团红门路客运站咨询是否能到潜江高场,工作人员耐心予以回复。昨天,得知潜江相关区域有疫情的消息后,红门路客运站第一时间采取措施。

  未出站的潜江班线车辆都停在红门路客运站内,其他班线营运未受到影响。

  荆州先行集团红门路客运站站长余宏昆:“现在旅客进站乘车必须戴好口罩,凭本人绿码 ,行程码,经过体温检测,工作人员检查以后再进站乘车。

  为了保障各条线路的营运安全,目前,荆州先行集团已动员各客运站加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除此以外,荆州火车站和荆州沙市机场也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变化调整了防控措施。

  目前,荆州火车站防疫措施包括,离开荆州的旅客:须出示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显示7日内未出荆的旅客,凭有“核酸已采样”显示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即可乘坐火车。来鄂返鄂的旅客: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并进行落地核酸采样。

  荆州沙市机场防疫措施包括,严格落实进入航站楼5日核酸阴性证明的规定;保障海口航班按一级防护标准穿戴;所有航班旅客到达后认真查验行程卡和健康码;机场工作人员坚持每日核酸;搞好重点部位重点航班的消杀和垃圾转运工作。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