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绣林玉液·年份酒品鉴会 风格独特获专家肯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徐雪晴 杨尹 陈孝伍 肖琦)8月28日下午,湖北绣林玉液酒业有限公司举办品质鉴定会,邀请行业顶级专家对绣林玉液年份酒进行严格专业的品质鉴定。

 

  在鉴定会现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杜小威、国家食品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等5位专家,在颜色、香味、口感等方面全方位对绣林玉液•年份酒进行品评,主要对绣林玉液42度6年、42度9年、53度9年三款酒进行品鉴。

  专家一致认定绣林玉液42度6年粮香舒适,绵甜柔和,余味爽净。42度9年陈香优雅,绵柔甜爽、余味净长。在42度9年基础上陈年老酒更多的53度9年,则清香纯正,甘润醇厚,回味绵长,风格独特。

  此次品鉴会后,大曲清香型白酒绣林玉液•6年、9年三款产品也将正式上市。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