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擦亮文明窗口 荆州沙市机场打造“荆楚情”服务品牌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0-27

  为现役军人、消防员、招商大使等开通绿色通道服务,为单独出行的小朋友提供无陪服务……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荆州沙市机场致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品质”的“荆楚情”服务品牌,用“五心”服务践行服务承诺,擦亮荆州城市文明窗口。

  针对带婴幼儿出行的旅客数量不断增多,机场推出“温心”婴儿服务,在航站楼一、二楼专门没受了母婴室,沙发、盥洗池 、冲奶台、哺乳室、尿布台、婴儿床等设施一应俱全,并设立了独立的哺乳隔间,方便带 婴幼儿出行的旅客使用。机场还针对单独出行的老人、小孩等旅客,推出“贴心”的无陪服务,保障人员顺利出行。 

  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机场强化服务规范,“尽心”开展问询服务,随时解答旅客在航班时刻、机票购买、地方防疫政策、交通出行、荆州饮食住 宿、本地景点推介等方面的问题,针对特有荆州优秀企业家服务卡等人群,机场推出“暖心”的贵宾服务;针对现役军人、消防员、招商大使、投资客商等人群,护场专门开通“舒心”的绿色通道,从值机、安检、登机等各个环节提供服务,提升荆州对外窗口形象。(记者刘娟)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