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进展:沙市区G318国道大修项目观音垱东段完工

来源: 沙市区交通运输局、今日沙市 2022-11-08

  11月5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段标线施划完成,沙市区G318国道大修项目观音垱东段全部完工。

  建设中的东段工程

  完工后的东段路面

  据了解,沙市区G318国道大修项目全长5.05km,分为观音垱东、西两段和关沮段

  沙市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自今年10月9日签订施工合同以来,一方面积极组织力量圆满完成了防疫交通保障组各项工作,一方面克服疫情影响,抓紧施工不放松。

  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经过该中心和施工单位职工的共同努力,于11月5日上午,完成了观音垱东段的全部施工任务

  紧张施工中的观音垱西段,刚刚完成的橡胶沥青应力吸收层

  目前,该中心和恒通路桥的全体干部职工正在迅速开展观音垱西段的施工。下一步,将加紧施工节奏,狠抓天气晴好时段,确保在冬季降温前完成项目全部施工任务。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