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上榜全国综合实力 绿色发展 投资潜力百强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11月19日,2022年中国中小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南通启东市举行。会上《2022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发布。沙市区首次上榜2022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

  2022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由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和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发布。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包括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等六大方面。沙市区首次上榜全国综合实力百强榜单。

  在论坛上,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还获评了推动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企业。

  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向春芳:“作为在沙市深耕20多年的本土企业,我们相信沙市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们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近年来,沙市区锚定“三首之区”“四个中心”定位,推进“四个重振”战略,经济实力实现大跃升,地区生产总值接近600亿元,并且区域交通、项目建设、改革创新、城市面貌、党建质量等方面都获得了较大提升。下一步,沙市区将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为重点,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