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中山街道11月创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11-25

  11月3日至4日,沙市区创文办组织督查专班对中山街道开展创文静态、动态点位问题检查,共计发现问题1103个,经“回头看”现场检查确认,实际整改问题741个,整改率67%。

  收到督办通知后,中山街道第一时间召开专题部署会,层层分解整改任务,明确具体整改责任人,并联合城管、经信、交管等部门,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落实“飞线”、车辆乱停乱放、道路破损、公益广告陈旧破损、违规晾晒、出店经营等问题整改,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

  在整治过程中,中山街道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以环境卫生问题有效解决和街容街貌持续改善的实际成效,回应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期盼。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