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区门口道闸被拆 业主:安全无保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2-27

    视频:小区门口道闸被拆 业主:安全无保障 

  最近,沙市区江津路兴隆小区的业主跟我们反映,门口道闸被拆后一直没有复原,现在小区居民们不仅停车难,安全也得不到保障。

  原来兴隆小区属于开放式小区,现有160户居民,没有物业入驻,实行小区自治管理。小区为了方便车辆管理,当时安装道闸共花费了2600元,小区有车的居民每户出了140元。但是,在2021年沙市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时,拆除了门口道闸。现在小区“随进随出”导致外来车辆大量涌入,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安全也无法保障。

  除了道闸的问题,在老旧小区改造后,为响应号召,把小区内原有的违建车棚拆除掉了,而新建的车棚却只能停十几辆车,无法满足小区实际的停车需求。不少电动车也只能从自己家里牵“飞线”充电,既不安全也不美观。那拆掉的道闸何时能够恢复?车棚小、充电难的问题又该如何解决?记者来到沙市区朝阳路街道红星路社区咨询。

  沙市区朝阳路街道红星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刘亚红说,兴隆小区是2021年沙市区的旧改项目,整个项目是统一走程序,统一安装整改。现在沙市区2021年的改造项目,道闸都还没有安装。关于兴隆小区因为外部车辆占用了内部居民车位的问题,刘亚红建议小区居民组织志愿者,来维护小区内部的秩序,后期会尽快安装道闸,来解决居民的实际问题,社区也会帮助居民一起把小区维护好。针对居民反映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社区也会积极的推进充电桩的安装。

  其实自从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以来,小区环境确实有了大的改观。但是对于改造后存在的问题,还是希望社区能够快速推进落实,让居民能够住的安心舒心。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