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言不合被丈夫扔高速 交警充当和事佬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这两口子偶尔闹矛盾在所难免,可是发生矛盾后,丈夫竟然一气之下将妻子扔在了高速上,夫妻间到底怎么了?

  2月21号下午,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江陵大队接到一名女士报警,称自己被丈夫扔在了高速上。民警立即出警,通过电话分别向报警人及其丈夫了解详细情况。报警人称此时正搭乘过路车辆驶往普济收费站,民警多次拨打其丈夫电话,可该男子始终没有接听。

  随后,民警赶往普济收费站见到了报警人安女士,经过询问得知,其因琐事与丈夫王先生发生争吵,丈夫一气之下将其留在新厂停车区后,独自驾车驶离。这时,安女士告诉民警自己有高血压病史,感觉头有点发晕,药又丢在丈夫驾驶的车上,民警立刻带其到附近药店购买高血压药品。在民警多次尝试后,最终联系上了王先生,得知其已驾车行驶至白莲湖服务区,民警让其就地等待,随后驾车将安女士安全送至白莲湖服务区。

  在白莲湖服务区,民警对丈夫王先生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王先生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编后】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这有什么矛盾不能好好沟通呢?将妻子独自丢在高速上,万一出了什么事情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不仅充当和事佬,还将安女士送到丈夫所在的服务区,暖心服务值得点赞。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