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骄傲!80后沙市好男儿高兴军中荣获二等功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4-19

  4月19日上午,沙市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山街道办事处将“二等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送到现役军人高兴家中,并向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

  伴随阵阵锣鼓声,送喜报的队伍高举横幅、手捧喜报,高兴的家属身披绶带,迎接这一荣誉时刻。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看着鲜红的立功喜报和牌匾,高兴的父母难掩喜悦和自豪:“我们为他感到骄傲,感谢部队的教育培育,希望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服役期间,高兴业务能力扎实,在部队曾多次立功,由于表现突出,于2022年度荣立二等功。

  近年来,沙市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全力营造“学习功臣、关爱家属、支持国防、当兵光荣”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立功受奖官兵荣誉激励机制,通过送喜报、发慰问金等多种形式探索尊崇军人之路。据统计,2023年沙市区已送出喜报39份,其中二等功1人、三等功23人、优秀士兵(军官)15人。(记者陈丹 见习记者艾周梦 通讯员梅五松 李家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