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程云带队赴上海、常熟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今日沙市 2024-03-15

  近日,沙市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李程云带队赴上海、常熟开展招商考察,区政府副区长严博政,区政协副主席桂石川,区经信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城投公司、锣场镇、岑河镇、观音垱镇和沙市区部分龙头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程云一行在上海参加了2024年中纺联春季联展,实地参观荆州展区,并先后考察了上海综合工业园区、上海某机器人设备制造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招商事项开展座谈。在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后,李程云表示,机器人产品作为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在生产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要深刻认识到自动化、智能化是未来工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希望依托荆州各方面的发展资源,同企业在各个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定点帮助沙市区工业企业实现更高层次的自动化,实现资源共享、政策互助、要素互补、共绘荆彩的美好愿景。

  在考察常熟某成衣制造公司时,李程云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沙市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成就,重点推介了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等优质产业平台。他表示,纺织服装产业是沙市区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是目前全区产业链最完善,资源最集约的产业,岑河镇作为“中国婴童装名镇”,要借助中纺联春季联展这一广阔舞台,让沙市区婴童装品牌走入大众视野。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