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光荣启程 逐梦军营!荆州区欢送新兵入伍

来源: 荆州区讯 2024-03-18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

  3月14日上午,荆州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区人武部部长朱继红、政治委员郭伟威,副区长邓宇杰,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管理区)、大学武装部部长,新兵教练员,全体新兵及新兵亲属参加大会。大会由郭伟威主持。

  欢送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兵身着戎装、配红花、披绶带,精神抖擞,即将奔赴军营,实现青春梦想。大学生新兵刘俊豪代表全体入伍新兵发言,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听令景从,刻苦训练,不辜负家乡领导和亲人们的殷切希望。

  朱继红向全体新兵作出征动员,勉励新兵战友们要坚定信念,用赤子之心、报国之情,投身建功强军事业。要有大志向,做到“心系中华、有所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要做大丈夫,当标兵不当逃兵,当强者不当弱者,敢于站排头、争第一,当先锋;要有大格局,凡事不抱怨、不埋怨,遇事不抛弃、不放弃,坚持高站位,传递正能量。

  邓宇杰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武部向光荣入伍的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向送子从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向在征兵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他要求,新兵们要立志报效祖国,把党和国家利益、人民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自觉献身国防事业,要苦练军事技能、增强杀敌本领,忠诚履行军队使命任务;要立志建功军营,将青春热血、韶华赤诚奉献军营,把爱党爱国的誓言化作奋斗强军的实践行动,发扬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冲锋在前,敢打胜仗,敢于扛红旗、争第一,为提高部队战斗力多作贡献,为家乡、家人多争荣誉;要立志成长成才,在部队要锻炼成长为当兵打仗的尖兵、带兵打仗的先锋,培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能打胜仗的优良品格,做到“当兵一阵子、受益一辈子”,做到无悔青春选择!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开展好拥军优属活动,全力排解新兵们的后顾之忧,做他们前方拼搏的坚实后盾! 

  欢送大会结束后,新兵和家人见面并交流,并将于近日起运至部队。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