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大型招聘洽谈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旭华)4月30日上午,荆州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大型招聘洽谈会。60多家民营企业提供了3000多个工作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其中机械制造和商贸服务业用工需求旺盛,薪资待遇有所提高。

  一大早,荆州区新南门外的御河广场人头攒动。今年46岁的沈军在现场转了一圈后最终填写了江汉建机就业意向表。沈军告诉记者,之前他一直在江苏从事焊工,今年回到家乡后发现企业的薪资待遇也不错,于是他决定在家门口就业。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发现,像沈军这样的技术工种十分紧俏。以沈军应聘的江汉建机为例,作为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前列的知名建筑机械制造企业,近年来,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用工需求也逐年增加,特别是一线作业的技术工种供不应求。

  除了机械制造外,餐饮、旅游、商贸等服务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也持续升温。在荆州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招聘区,招聘广告上写着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旅游等福利吸引求职者目光。

  本次招聘会共有6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3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750人,招聘行业涉及机械制造、生物医药、家政服务、旅游餐饮等领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多样选择。

  据了解,荆州区“民营企业招聘月”从4月15号持续到5月14号,荆州区中心城区及各乡镇还将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数十场。为了给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机会,荆州区还将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重点帮扶离校未就业大学生、残疾人、脱贫人口等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鼓励支持一批返乡农民工、大学生、退伍军人返乡就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