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奋进新百年 荆州市中心医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涂伟)6月29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一年来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荆州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祖新,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及其他医院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市直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岗和该院50年党龄老党员的代表颁奖。

  刘祖新代表市卫健委党组,向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奋斗在医疗卫生一线、为荆州卫生健康事业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心医院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本次活动既是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岁月,重温典藏的时代印记,更是为了牢记我们肩负的职责,笃定我们前行的方向。全体党员们要接过前辈手中的党旗,踏着前辈前行的脚印,在一代代共产党人奋斗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谱写新篇章!

  黄双龙向医院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表示,大家要把此次会议作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冲锋号和新起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作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单位”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医院老领导卢德高作为老党员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随后的红色“荆”典故事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医院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中、青三代荆医人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