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局通报中心城区工地疫情防控抽查情况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8-08

  8月7日晚,市住建局对中心城区市管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指出市管在建项目管控不到位将停工、个人履职不在岗将被惩戒,确保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8月7日,市疫情防控建筑工地管控专班办公室对中心城区市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抽查,共抽查市管在建项目9个,重点检查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三方现场负责人到岗履职情况、封闭防控和施工人员管控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各在建项目做到了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但在主要人员到岗履职上、施工人员管控上仍存在不足。问题主要集中在“三方负责人”履职上有差距、施工现场人员管控上有风险两个方面。

  市住建局通报情况时要求,存在防疫风险的涉事工地及相关人员须立行立改,各监督单位项目分级管控责任人须加强跟踪督办、直至整改到位。各监督部门项目分级管控责任人要督促在建工地落实全封闭管理措施,禁止新进班组、临时人员及近期外来务工人员进入,推进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公示牌制度落实。

  据悉,市疫情防控建筑工地管控专班办公室将不定期抽查市管工地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核查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三方现场负责人,倒逼其全日制、全天候在岗履职、到位履责。即日起,市住建局也将停工一些管控不到位的项目、惩戒一些履职不在岗的个人,确保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始终处在高压严管态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