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市城管执法委治理路面顽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从9月1日开始,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对北京中路等30条主次干道及商业大街创文路段路面的破损、坑洼、积水等问题同步开展维修整治。现在进展如何呢?

  在白云路段,记者看到靠东侧的人行道上正在进行路面的维修整治工作,而西侧的车行道和人行道的破损坑洼处已经完成修缮作业,路面平整且通畅。

  据了解,道路的破损坑洼往往由多种原因造成,有汽车违规停放在人行道上导致路面破损的,还有的是因为路面井设置过低导致下陷破损。针对这些情况,市城管执法委实行专人包路,每天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限时整改落实,形成城市道路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治理模式。目前,中心城区6家市政道路及其附属设施行业主管部门和16家产权单位全部参与到创文道路整治中。此外,在机动车道、人行道边,常常有电线杆、指示牌或施工挡板等拆除后,施工单位遗留在路面上的钢钉或螺丝,形成一处处“绊脚桩”,影响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委针对这一痛点,开展路面“绊脚桩”顽症治理,今年以来,共清理各类“绊脚桩”447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