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先锋强少年 领巾胜红花 ——公安县斗湖堤小学举行“系最美领巾 敬标准队礼”比赛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1-30

  近日,公安县斗湖堤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齐聚操场,一场别开生面的“系最美领巾、敬标准队礼”比赛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

  比赛以中队为单位,包括规范系红领巾、敬标准队礼等项目,全校31个少先队中队参加比赛。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现场激烈角逐,15个少先队中队表现突出,获评“优胜中队”称号。

  据悉,该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少先队员基本礼仪,提振少先队员的精神面貌,增强少先队员的仪式感和使命感,营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