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荆州区这家企业收到了一封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 辛素云)“感谢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您对监管部门的配合支持,有效确保了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荆州的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12月2日,在荆州区川店镇的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负责人高长春收到了来自荆州区应急管理部门的一封信。

  收到信后,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长春表示,在荆州区应急管理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峪口禽业将继续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大力强化安全文化建设,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峪口禽业历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前不久,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400余人积极参与全国应急普法知识竞赛,充实员工安全生产方面的理论知识,在该公司上下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作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一项具体措施,荆州区川店镇通过开展“致企业法人一封信”活动,广泛宣传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让企业从“要你抓安全”的被动,变为“我要抓安全”的主动。川店镇党委副书记任恒表示,下一步,川店镇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力度,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据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以来,荆州区应急管理局坚持把整治工作作为解决区内安全生产领域顽症的重要抓手,下真功、用实招、求实效,持续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整治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截至目前,荆州区除道路交通之外,其他行业领域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