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 公安通报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监利市纪委监委、公安清风 2021-12-17

  监利通报4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带彩”娱乐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作风,狠刹“带彩”娱乐歪风,积极引领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充分发挥典型案例震慑警示作用,监利市纪委监委近日4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带彩”“娱乐相关问题典型案例。

  监利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龚小万工作日“带彩”娱乐问题

  2021年3月24日(周五),龚小万在棋盘乡洪湖大道“味乡阁”餐馆与他人以打麻将的方式“带彩”娱乐,被市公安局棋盘乡派出所当场查获,被扣押赌资1.8万元。3月25日,市公安局给予龚小万行政拘留二日的处罚。2021年9月,龚小万受到警告处分。

  红城乡财政所退休干部刘为军“带彩”娱乐问题

  2020年7月27日中午,刘为军与他人在大垸农场桥头餐馆以打麻将的方式“带彩”娱乐,被市公安局大垸派出所当场查获,市公安局给予刘为军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2021年7月,刘为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法制股教导员沈红青替亲戚经营麻将馆并从中获利的问题

  2021年4月6日(周二)下午15时许,沈红青擅自脱离工作岗位,穿着工作制服替亲戚经营麻将馆,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4月,沈红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朱河镇四级主任科员、民政办副主任李卫平等五人工作日“带彩”娱乐问题

  2021年3月16日(周二)下午,李卫平与朱河镇建设办副主任朱健华、朱河镇环卫所所长朱腊明、朱河镇人大办公室工作人员龚友戍及朱河镇张名河村原村支书阮再清,在龚友戍家中以打麻将的方式“带彩”娱乐,被市纪委党风室及市公安局朱河派出所当场查获。3月25日,市公安局分别给予李卫平、朱健华、朱腊明、龚友戍及阮再清5人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伍佰元的处罚。2021年4月,李卫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21年5月,朱健华、朱腊明、龚友戍及阮再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公安关于4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当前,公安全县“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治理活动正在深入开展。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公安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副台长魏波参与赌博问题

  2021年10月1日,魏波在斗湖堤镇某酒店房间内,与杜××、吴××、蹇××等人以“跑得快”“翻三皮子”方式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次日县公安局对魏波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12月4日,魏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依照有关程序免去其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副台长职务。

  斑竹垱镇财政所副所长邓伟参与赌博问题 

  2021年9月28日,邓伟在斑竹垱镇育才路某商店内打花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次日斑竹垱派出所对邓伟处以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12月3日,邓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依照有关程序免去其斑竹垱镇财政所副所长职务。

  狮子口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科员邹涵璋参与赌博问题

  2021年11月24日,邹涵璋在斗湖堤镇某商业场所利用扑克牌进行“德州扑克”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次日县公安局对邹涵璋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12月10日,邹涵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南平镇向群中学教师龚天云为他人赌博提供帮助问题

  2021年11月24日,龚天云在斗湖堤镇某商业场所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次日县公安局对龚天云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12月9日,龚天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来源:监利市纪委监委、公安清风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