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恩施州党政代表团来荆参观考察 共同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12月20日至21日,恩施州委书记胡超文、州长夏锡璠率党政代表团来荆州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吴锦陪同考察。

  恩施州代表团参观考察纪南文旅区创新发展馆,详细了解纪南文旅区规划布局、建设成就、发展愿景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考察荆州方特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代表团成员一路参观、一路交流,对我市发挥“楚国故都、三国名城”历史人文优势,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奋力建设荆楚文化传承发展中心的做法连连点赞。

  随后,恩施州代表团赴荆州开发区,深入亿钧耀能、航天科工等企业,实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创新模式、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着力构建现代工业体系的具体举措。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促进两地更深层次全面对接、更高水平联动发展,共同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恩施州领导柯东海、吴建清、张远梅、单艳平、刘智勇,荆州市领导王守卫、刘辉文、夏光宏、陈爱平、彭贤荣先后参加考察活动。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