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担当作为 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中破浪前行——热烈祝贺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06

  荆江春潮涌,八面雄风来。来自全市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重托,汇聚一堂、擘画未来,为荆州“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发恳切之声、集创新之能、聚奋进之力。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过去五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我们抢抓机遇、团结一心,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打赢了战疫、战贫、战洪三场硬仗,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发展动能不断集聚、潜能优势不断显现、城市面貌不断改善、民生保障不断增强。过去一年,面对各种困难挑战和风险考验,全市上下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凝聚“三命”共识、发扬“三牛”精神、狠抓“四个一批”,经济运行逐步向好、产业发展夯实壮大、“五个重大”提速见效、改革创新纵深推进、城市能级有效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经受了一场“时代大考”,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党中央英明决策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凝聚着全市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也见证着人大代表的担当和作为。

  五年来,市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把加强监督工作作为服务全市大局的重要抓手、把做好立法工作作为推进法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把发挥代表作用作为彰显制度优势的有效途径、把夯实基层基础作为增强工作活力的关键环节,在民主法治建设上迈出了新步伐、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展现了新作为、在汇聚民心民力上取得了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广大人民的认可和赞誉。

  风劲潮起,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我们相信,全体市人大代表一定会以高度的纪律坚守、责任担当和智慧谋划,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把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宏伟蓝图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施工图”,交出一份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履职答卷。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