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朱翊对全区平安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 荆州区委政法委 2022-01-17

  1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主持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市两级维稳视频会议精神,督导各地和相关部门关于落实全区维稳工作会议、缅北反诈劝返、反诈APP安装、禁毒工作等情况,对春节、省“两会”、冬奥会期间的平安稳定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各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朱翊强调:

  要提升思想认识。落实好平安稳定工作是地区发展的有力保障,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全面压实各方责任。突发问题要痛定思痛,突出重点要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维稳信访各项工作。

  要夯实基础工作。落实全区维稳专项工作要做到底数清、基础牢、措施实,要将每一项平安建设的相关工作都落实落地,增强平安工作队伍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摸清隐患底子,做到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准确;明晰问题清单,落实“找堵防”专项工作,出现问题及时研判并处理;落实稳控工作,做到提前预防,未雨绸缪。

  要优化工作机制。完善多级联动机制,资源融合、力量融合、功能融合,健全“上报”“下派”“协作”研判机制,增强防范化解风险事件的主动性与精准性。(荆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