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了!公安县一农产品上榜全国名单!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1-26

  近日

  小编从中国粮油学会了解到

  公安县世科米业有限公司

  生产的世科米王(大米)

  上榜“中国好粮油” 产品

  世科米业有限公司

  公安县世科米业有限公司建于2005年4月,是以粮食种植﹑烘干、贸易、收购、加工销售、油脂油料购销等综合性经菅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粮食烘干能力日产250吨,年大米生产能力达10万吨以上,可转化加工原粮15万吨。年产值过亿元。

  多年来,公司大力开展订单农业,种植优质稻面积达10000余亩,积极打造和培育企业品牌,目前已成功地开发出“世科”米王晚优米精品系列、世科再生稻米、世科虾稻米等系列产品。

  公安县世科米业有限公司是以粮食烘干、贸易、收购、加工销售等综合性经菅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被授予“中国放心粮油试范加工企业”;公司注册的“世科”牌商标获得湖北省著名商标;“世科”牌大米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无公害农产品”﹑荆州市十大名米﹑湖北省“荆楚好粮油”,2021年“世科米王大米”被评为湖北省“十大好吃大米”﹑“中国好粮油”。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