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文明单位】荆州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宣传暨对外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荆州水务集团 2022-01-29

  1月27日上午,荆州水务集团2021年度宣传暨对外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通讯员及受表彰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唐志国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1年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会议指出,2021年集团公司宣传工作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每月考核积分制排名创新宣传工作考核模式,调动了各部门写稿、投稿的积极性,成效显著;通过持续加大对外媒体宣传力度,围绕重点建设项目实时报道,紧跟政治工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主题,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形成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模式,营造了公司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企业形象;积极协调解决各类投诉平台供水问题,及时化解矛盾消除了负面影响。

  会议还总结了2021年对外服务工作。2021年,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实现了“不见面”、“零跑腿”服务,缩流程、减时限、降费用、优服务,让企业获得用水更便捷、更舒心;川店供水项目、锣场加压站、武德路DN800mm供水主管的改造等多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完成,为城市的安全优质供水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分区域分批次分层次对全市的老旧表箱开展摸排,实施了力度大、内容实、针对性强的整改举措,规范供水设施管理、美化居民用水环境;“中心城区老旧小区供水改造”上榜荆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20件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项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对2021年宣传及对外服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邀请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荆州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对外服务工作是企业发展的命脉,要牢牢把握好这条重要战线。一是要明确岗位职能,提升岗位技能;二是要传承优秀的传统作法,坚持开展水厂开放日、“三微”服务等活动,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三是要高度重视资源的调配,从人员、力量、装备上创造条件,为对外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他还强调,宣传工作是粮草、是喉舌、是利剑,做得好能鼓舞士气,与工作产生相得益彰的效果,要扎实推进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一是要善于洞察、注重积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发现亮点,点点滴滴的;二是要坚定信心、多看多写、勇于投稿;三是要充分的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弘扬正能量,促进生产工作。此外,公司还将设定专类奖项,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到短视频的创作当中来,为宣传工作注入时代能量,赋能企业发展。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