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推出“驻企业首席代表制度” 精准服务工业企业发展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3-04

  近日,荆州区从74个区直责任部门精心挑选131名领导干部,进驻142家重点工业企业,以“驻企业首席代表制度”助推“十问十帮”活动落细落实,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订单不断、产销两旺……连日来,专注研发、生产油井固井压裂设备的湖北中油科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不断收获好消息。公司内控部部长孙雪芹介绍,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驻企业首席代表的精准服务下,企业聚力创新,砥砺进取,攻克高压管汇生产、柱塞泵动力试验生产线等技改项目,获得全市首批上云试点示范企业、省级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2021年,公司实现总产值5.96亿元。

  除了中油科昊,湖北省宇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尝到“驻企业首席代表制度”为其发展带来的“甜头”。公司副总经理黄鹏程说,在包保单位和驻企业首席代表积极协助下,公司近日与客户达成新的供货意向,客户在原有供货基础上追加了订单。

  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荆州区将以“驻企业首席代表制度”为抓手,鼓励企业通过自身技术改造、信息化建设扩大产能,全力支持工业企业及重点项目发展,推动“十问十帮”活动取得实效,为我市冲刺3000亿、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记者琳玲、通讯员孟可欣、陈专专)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