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井盖塌陷一大块 居民心慌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19

  在咱们荆州,有很多热心网友平时喜欢通过《无线荆州》平台给我们爆料,反映荆州大小事。最近,网友橡子就通过平台发帖爆料,说沙市区的锁厂宿舍有一处地面垮塌了!

  在帖子中,“马路观察员”橡子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描述并发来相关照片,针对路面出现破损的问题,并且当时搬来两块大石板盖住大坑,避免发生安全事故。随后,记者来到了网友橡子所说的沙市锁厂宿舍,而网友所反映的路面确实有破损,而且并未看出有维修过的痕迹。

  沙市锁厂宿舍附近的居民告诉我们,这处破损的路面是被汽车轧坏了,之前也曾维修过,但修理后的井盖却比路面高出不少,车一撞,就又掉下去了。

  记者看到,虽然小区内有路灯,夜间视线不用担心。但因为道路中间有电线杆,东侧又有一处废旧房屋,所有车辆人员进出必须要经过西侧道路,西侧井盖破损后,可以通车的区域就非常狭窄了,再加上东侧地面远高于西侧,车辆进入会给西侧路面造成更大的压力,这块破损可能会越来越严重。通过社区公示牌,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该小区的网格员。

  迎喜门社区居委会第二网格员梁芬告诉记者,因为锁厂宿舍已经被纳入旧城改造的范围,马上路面就要翻新,即便现在把这块地方弄好,过段时间还是得重新拆掉。之前也曾找人用很宽的大门板封住破损处,但这里汽车每天进出,又轧坏了。

  网格员梁芬表示,目前旧改施工队伍正在天强小区施工,待天强小区改造完就会马上进行锁厂宿舍改造,但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现在居民既然考虑到有安全隐患,要求维修的话,社区还是马上封起来。

  第二天当记者再次来到锁厂宿舍,路面的损坏处已经维修好了。网格员梁芬表示,目前,只是对这里进行暂时性修复,待小区旧改时,还会对小区乱搭乱建统一拆除,并且平整道路、施划停车泊位,让小区看起来更加美观、规范。

  这里,也要向“马路观察员”橡子的行动和作为点个赞。老旧小区道路上的一个缺口,举手之劳的两块石板,守护的却是过往行人的安全。安全无小事,针对这样的问题,也希望居民能及时向社区或者部门反映,得到及时处理。当然,您也可以通过e线民生或者无限荆州平台进行反映。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