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便河东路恢复通车 通行效率进一步提升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目前,沙市区北京路便河东路路段雨污分流施工改造工程已结束,该路段恢复通车,那么交通通行措施有什么改变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9点,记者来到北京路便河东路路段,可以看到车辆通行正常,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民警介绍目前该路口实行双向通行,但车辆下行的时候只能右转。

  车辆从便河东路下来后不能直行和左转,所以也不会和北京路东西向车辆有交会,道路更加通畅。那么车辆如何从便河路段往西,也就是往老三中路段行驶呢?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宋东东说,便河西路下来以后右转弯进入北京路,这里有两条直行车道、两条左转弯车道,其中一条左转弯车道还包括掉头车道,在掉头车道里车辆可以往西边方向走,左转弯车道和掉头车道都可以走园林路,目前司机对这种方式比较习惯。

  为了让大家知道,交管部门也在此区域设置了不少交通标志,大家按照信号灯和交通标志行驶即可。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