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供电公司:开展“三见四小”进班组送清廉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秦莎莎 彭莲)7月28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区域“共廉体”第二片区“三见四小”进班组送清廉主题活动。由荆州公司、天门公司、荆州区公司、城供中心纪委人员组成“共廉体”,走进城供中心运检班、荆州区荆西、荆东、郢城供电所,从廉洁小课堂、廉洁小咨询、共廉小监督、共廉小攻关四个环节,紧扣当前迎峰度夏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值班纪律中存在的问题和供电所廉洁风险点,以小见大,搭建交流互学平台,让纪检干部与基层员工面对面交流沟通,宣讲政策、分析廉洁风险点,倾听职工意见建议,为基层员工释疑解惑。

  该活动是荆州供电公司纪检干部见行动、见声音、见故事“三见”活动和区域“共廉体”建设的系列举措之一。今年以来,荆州供电公司按照“区域相近、力量互补、便于协作”原则,建立四个区域“共廉体”,通过“三转”(转单兵作战为协同共建、转事后问责为事前预控、转被动整改为主动监督),建立作战一张图、标准一把尺、全局一盘棋的集成平台,将定期交流、联合检查、交叉监督、协同办案、联合攻关、提炼成果融为一体,发挥聚合效应,着力打造交流互鉴的“合作基地”、规范管理的“业务领地”、日常监督的“前沿阵地”、执纪审查的“攻坚高地”、问题整治的“示范高地”、探索创新的“试验园地”,形成“资源共享、业务共进、风险共防”生动格局。

  下阶段,荆州供电公司纪委将聚焦廉政宣教、小微权力监督、制度创新等方面,持续开展联合参观学习、专项监督交叉检查、廉洁文化进班组、进家庭、办案演练等活动,探索区域“共廉体”纪检课题“项目制孵化”模式,齐心合力开新题、解难题、消问题,为纪检工作引思路、聚智慧、创成果。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