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暑期夜场欢乐来袭!你去打卡了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入夏以来,全国开启“桑拿”模式。为了让市民清凉度夏,荆州海洋世界抢占“夜经济”赛道,围绕“夜游、夜食、夜秀”三大核心业态,进一步丰富娱乐产品,提高游客互动体验。夜色中的荆州海洋世界已成为荆州市民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夜幕降临,荆州海洋世界热闹非凡,水上乐园里水花四起,一片欢声笑语。入夏以来,荆州海洋世界推出“盛夏嘉年华”夜游活动,每晚7点到10点,水上电音节、云南佤族民族歌舞表演、互动游戏等环节轮番上演,让游客们尽情狂欢。

  体验了水上乐园的清凉后,市民、游客们还可以欣赏嬉皮的马戏表演、去奥莱名品街购物、到美食市集品尝特色美食.....王先生是美食市集的商户,入夏以来荆州海洋世界游人如织,他的小摊生意也十分红火。

  近年来,荆州海洋世界打破传统文旅项目的既有模式,将文化演艺、体验活动和夜游相融合,打造出集景区游玩、文化体验、主题住宿、餐饮美食、特色购物等多维功能为一体的夜游体系,激发荆州文化旅游新动能、新活力。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