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荆州交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8-1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8月16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五大队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纪南文旅区高坪村,开展“关爱生命、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文明交通志愿者向村民逐一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折页,并以酒醉驾,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典型违法导致的交通事故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提醒村民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出行习惯,树立文明新风尚。

  8月以来,交管局志愿者服务队已走访社区、企业、乡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维护荆州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志愿者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佘海艳 通讯员邓星)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