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货车司机:专项整治!这事千万不能干!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李辉)8月31日上午,荆州交警三大队在东方大道,组织开展大货车故意遮挡、污损号牌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当天上午,三大队十一中队民辅警在东方大道,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紧密结合的方式,对大货车故意遮挡、污损号牌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中,民警对故意遮挡、污损号牌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先后查处8起大货车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和2起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对车辆驾驶员分别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并责令驾驶员现场将牌照擦洗干净,有力地震慑了此类违法行为。

  下一步,三大队还将继续加强对故意遮挡、污损号牌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不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