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患一陪护 荆州一医“电子陪护证”上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为进一步规范常态化疫情防控陪护管理,改善患者及陪护人员的就医体验,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了“电子陪护证”,手机上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办理事项。

  为切实保障入院患者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严格实行一患一陪护的管理规定,但是纸质陪护证办理过程繁琐,管理追踪较难,为了减少聚集,同时让病人少跑路,8月18,医院启动了电子陪护证。办理电子陪护证需关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公众号,在办理陪护证的界面,按要求提供身份证、核酸结果、行程码、照片即可。

  在信息提交正确的情况下,两小时内后台将审核通过,家属可以出示电子陪护证接受相关核验后进入病区。

  电子陪护证和纸质陪护证的有效期均为14天,有效期内需临时更换陪护人员,原陪护人员需作废原陪护证才可申请新陪护证。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