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村民用水已恢复正常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27

 视频:e线追踪:村民用水已恢复正常

  之前我们节目报道了公安县斗湖堤镇孱陵蔬菜场村频繁停水的问题,最近村民联系我们,说停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记者来到斗湖堤镇孱陵蔬菜场村八组,章大姐开心的带着记者在自己家查看用水情况。“现在的水压正常了,我们以前经常用这个桶来蓄水,现在用不上了。”章大姐还特意把之前的蓄水桶拿出来给记者看。“不用像以前一样总是要蓄水,等水用。我们现在有村委的群,大家都没有再提及这件事情了,应该是都不存在了。”

  那么孱陵蔬菜场村其他几个组用水情况如何呢?记者进行了随机走访。在十二组一家理发店中,村民告诉记者,“从群众反映采访报道之后就没有停水了。”随后记者又来到一户村民家中,一家人正在吃饭,这位阿姨告诉记者,水恢复正常了,一切正常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杨马灌渠路主水管迁移现场了解施工进展,记者看到主水管已经连接好,部分水管还没有埋入地下。

  公安县斗湖堤镇詹桥村党支部书记马平介绍,主水管迁移涉及四个组,三个组水管已经试压回填。当天因为下雨,没有施工。下个星期就应该全通水了。

  用水正常了,村民都很开心,不用再为蓄水、等水来而烦恼。相信通过此次主水管迁移,频繁停水问题会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编辑: 贾振宇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