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中国节 重阳】爱心礼包到 欢度重阳节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杨尹 李倩倩)冉冉秋光,佳节又重阳。重阳节自古便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被赋予健康长寿的美好寓意。每到这个时间,社会各界都会开展活动,给老人送上一份祝福。

  今天(10月4日)是重阳节,荆州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贸促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送去了面条、面粉、硒香米等爱心物资,总价值超过4万元。

  小区是居民温暖的家,今天上午,奥园学府里小区物业服务人员为独居老人们送去了慰问。业主王姨爹子女在外地工作,平常有什么事情都是物业服务人员帮忙处理,今天重阳节,他们又来慰问,两老非常欣慰。此外,该小区物业公司还组织医疗单位给业主们义诊。

  在洪湖市安康老年公寓,工作人员自编自导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庆祝重阳佳节。活动现场,老人们集体表演了打竹板和洪湖民间文化——打硪歌;工作人员和老人联袂表演的扮唱济公,诙谐搞笑的表演风格,将老人们逗得哈哈大笑,工作人员还将水果、点心一一送到每位老人手中,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乐享安康。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