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级名单!荆州这一工程上榜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11-01

  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2021年度湖北省水利水电工程优质奖(江汉杯)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喜获殊荣。

  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于2013年12月开工,2020年6月全面完工,2021年12月通过竣工验收,项目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基本完成,完成总投资18.43亿元。荆江大堤主体工程建成后,堤防工程经受住了2016年、2020年汛期洪水考验,防汛抗洪能力显著提高。

  整治后的荆江大堤进一步保障沿江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成为荆州经济发展的安全屏障,使荆州的投资环境得到了根本性改善。如今,沙市观音矶、临江仙公园、江陵郝穴铁牛矶、监利滨江公园等一批高标准示范工程相继竣工,昔日的险点变景点,人水和谐成为新常态。

  江汉杯是湖北省水利行业优质工程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斩获该奖项,是对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质量的认可,也是对参建各方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的充分肯定。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