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全面完成政务公开预评估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1-09

  市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份、10月份组织了两次政务公开预评估工作,并反馈了市城管执法委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市城管执法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相关科室会议,进行责任分解,明确问题责任人,要求限期整改完成。

  为及时整改问题,因2021年度部门决算在9月份还未完成,财务科加班加点开展决算工作;城市管理五年规划空白,规划发展科克服机构改革的困难,跨部门搜集相关信息;为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市园林绿化中心及时同步对外公开公示项目询价信息,规范了项目流程……此外,《荆州市城市管理“十四五”规划》尚未正式审定发布,但是前期工作流程都做了,只是没有及时公开。对此,规划发展科迅速整理相关程序内容,做到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开;

  截至到10月底,两次评估反馈的28项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明显进步。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委将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制度,把工作坐在平时,充分保障了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动诚信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