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书记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郭兵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陈理君 徐雪晴 刘畅)11月12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郭兵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荆州市殡仪馆举行。

  11月9日凌晨,郭兵因连续作战、劳累过度,倒在了工作一线。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情默哀,用一路相送寄托哀思。

  早上六点,遗体告别仪式正式举行。苍天肃穆,风木含悲,现场气氛庄严凝重。灵堂内,鲜花环绕,哀乐低回,现场一幅幅挽联,一行行眼泪,无不寄托着大家对郭兵的哀思。郭兵生前的家人、亲友、社会各界人士一一向遗体告别,敬献鲜花。

  家人肝肠寸断、群众依依不舍。回忆起郭兵的笑貌音容、生活点滴,大家似乎早习惯了有郭兵守护的日日夜夜,大事小事有他忙前忙后的身影。

  冲锋在防疫一线,服务于街坊邻里。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郭兵扎根社区20余年,不惧风险,不畏困难,不讲条件,大事小事、急事难事,“有事找郭兵”,郭兵成了群众贴心的符号,党和群众联系的纽带,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热血写忠诚,丹心映党徽。郭兵虽然匆匆离开了我们,但他担难担险、夙夜为民的品格将永远被铭记。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