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调研粮食安全、项目落地、乡村旅游产业等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1-16

  11月14日,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带队调研八岭山镇粮食安全、项目落地、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菁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万玲玲一行先后到八岭山镇三桥村丰收米业、杨场村和朱家岭村浅山湖樱美术园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扩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和乡村旅游产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万玲玲强调——

  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重要性,坚决扛稳扛牢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粮食稳产增效,高质量完成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各项任务;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农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主动服务,精准施策,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是加快补齐“三农”短板、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激活配优资源要素的重要途径。要做好规划设计,优化项目区内规划布局,一体推进田、水、路、林、村综合整治;要推进土地有效开发整理,完善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配套,更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要严把工程质量监督,突出工作重点,配足施工力量,狠抓工程质量,确保试点工作开好头、稳起步。

  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要坚持以游客体验为导向,健全旅游要素供给,进一步优化景区功能分区布局,丰富旅游业态,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要加强宣传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乡村旅游项目、产品的宣传推广;要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的多元化,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