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产值约3.8亿元 一期项目预计春节前可投产

来源: 新江陵 2022-11-20

  湖北新铭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江陵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通过废弃油脂综合利用技术生产生物柴油和研发、销售生物基材料。项目规划两期建设,总设计产能为15万吨。目前一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春节前可投产。

  在新铭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加紧完成一期项目的保温工程建设。据负责人介绍,反应釜内装着未加工的油脂,冬季来临,温度过低会使油脂凝固,必须抢抓晴好天气将保温工作完成到位,才能保证后续顺利生产生物柴油。

  目前一期保温工程和消防设施建设正在施工,预计12月底前能完成。2021年6月正式启动工程建设与设备更新工程,截至2022年10月底,工程资金超过4000万元。

  新铭生物项目一期占地94亩,目前已完成原料车间、酯化车间、真空精馏车间等主车间设施设备安装及配电、环保、污水、自动化控制等公辅工程建设。二期工程将在一期工程完成后开始动工,预计带动就业人数超90人。

  县财政局是湖北新铭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的“店小二”单位,通过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跟踪督办,健全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及时、长期、系统对点帮助企业抓住发展机遇,确保项目顺利投产。

  新铭生物一期项目12月底可以竣工,春节前可以投产,第一年约生产3万吨生物柴油产能,产值约3.8亿元,产生年税收约1500万元。我们“店小二”做好企业的全方位协调服务,为企业的按期投产保驾护航。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