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啦!荆州区2022年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即将开始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1-24

  11月22日,荆州区创文办组织召开2022年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安排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菁穗,“十个专项整治”行动专班牵头单位负责人,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分管领导,全国文明村有关负责人,区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文办督导组通报了近期创文工作巡查暗访情况,并就2022年度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作重点说明;“十个专项整治"行动专班和部分街办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分工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区创文办负责人传达了市创文有关会议精神,对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下阶段迎国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袁菁穗强调,认识上要有深度。要深刻认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差距,完善现有的工作机制和指挥体系,夯实创建工作基础,认真研究测评指标。协调上要有行动。要筑牢市区一体的意识,加强市区两级工作协调,做好上级任务指令和基层困难诉求的上传下达工作;畅通应急处置机制,落实牵头单位管理职责;加大网申工作配合力度,提高材料申报整体质量,确保国测不丢分。提升上要有力度。要强化工作末端落实,逐级传达部署迎检工作;常态化管控区域动态问题,遏制反弹势头;做好工作的自查自纠和举一反三,确保工作成效。氛围上要有浓度。要针对性的进行宣传发动,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运用多种形式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利用党员下沉、洁城行动营造迎检氛围。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