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奔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 奔跑荆州2023全民健身迎新跑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倩倩 陈孝伍)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为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在2023年来临之际,荆州举办奔跑荆州2023全民健身迎新跑线上赛。

  早上七点,两百多名长跑爱好者们在明月公园内热身,热身完毕后他们先将试跑几圈再进行长跑打卡活动。

  据了解,参赛选手所完成公里数须大于等于所报名项目要求公里数。选手需提前下载好跑步app并进行跑步记录(不限时长),在跑步结束后将跑步轨迹进行截图,健身组由团报负责人将团队成员跑步轨迹截图统一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竞技组选手需要将跑步轨迹截图上传至“荆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荆州市长跑协会会员黄欣:“每个人跑量不一样,跑的速度也不一样,今天好多人十几公里都跑完了。我觉得现在锻炼真的很重要,平时我们配速可能五六分,今天六七分的样子。呼吁全市人民都动起来,都来运动,参加长跑协会的活动也是为了自己的身体更好。”

  荆州市长跑协会秘书长陈勇:“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鼓励人们走出来、动起来,积极参加锻炼。希望广大跑步爱好者积极参加锻炼,用健康的方式积极战胜疫情。”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